是日夏茗

无所畏惧

2017年,25岁。

每年过年总会有不同的感觉。今年过完年,感觉自己开始应该着急感情的事情,一错百错。以前不会考虑那么多,有爱即可,世界总是很现实的。日常发生很多事情,可是当我发现自己有点浑浑噩噩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不能这样下去,我不能跟周围的人一样,不知道自己的方向,放纵堕落。一切都只是暂时的,不应该跟他们一般见识。人不能脱离了社会关系而活,但也不应该成为自己的羁绊。

我的确是为了自己的初恋而难过,这有什么不肯承认的,承认失败并不可怕,自己不是失败者,为什么要惧怕别人贬低自己呢?我知道自己曾经爱过的人也许不值得我再坚持下去,这段岁月总会过去的,我能处理好。今天突然回首自己曾经坚信的爱人会给的幸福,其实都是我想太多,他根本不值得。想起我去他们家,或者每次他姐姐过来找他,在我面前,他们从来不会顾及我的感受,说他们自己的家乡话,我根本听不懂,他们也不是特别尊重我,以后嫁到他们家,我是不会幸福的,他们觉得我非他不嫁了,其实一直都是我在委曲求全,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。作为局外人才发现自己看的那么清楚,不值得就不坚持,暂时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,坚强地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。

评论